MarauderMap

不欢迎现实生活中认识的人前来窥探。

Serpentine (Severus * Cecilia)

Severus * Cecilia

大设定:Cecilia Koo,原创角色,蛇院,华裔,比哈利高两级,从三强争霸那年开始写,也就是说她已经17岁辽,不用担心underage带来的道德压力惹!为了给主角加戏,把四强中塞追克的戏改为她的了,帅哥免于阿瓦达惹!同理,各位配角的戏都有可能变动,原著洁癖粉请见谅。其他设定边写边补,在适合用AR的语气读的部分会写成英文。Anyway,先写CK在学校的第六年吧!

 ——————————————————————————————————

“破特!看到我的徽章了吗?”马尔福揪着院服上闪闪发光的小圆片,展示着这个他用尽毕生(三年)所学创造的讽刺作品。金色的徽章上红色的大字写着“破特臭大粪”,随后这几个字炸裂开来,徽章又变成墨绿色,银色的斜体字写着“CK,永远滴神!”

哈利早就习惯了铂金小混蛋的把戏,所以这次他也没有重拳出击,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办,还有一个星期就是第一场比赛了,而他还没想好要如何对付火龙。在从海格那里回来之后,他就一直寄望于灵光乍现。芙蓉和保加利亚猛男打定主意哈利是靠作弊被选中的,如果他被火龙烤焦那对他们来说再好不过;不知道那位来自蛇院的“真正的勇士”是否能分享给他一点思路,考虑到是哈利主动把消息透露给她的,也许…

啊别做梦了!她毕竟是个斯莱特林。

—————————————————————————————————— 

“教授,您想见我?”Cecilia虽然不讨厌Snape——事实上她三四年前写给他的圣诞贺卡结尾甚至是“Big kisses to my favorite professor”,幸好他从没提起,或许蛇院院长对来自学生的礼物都是走直接销毁的途径——但地窖从来不算一个令人舒服的地方。

“Ms. Koo,看来你对第一个项目已经有十成的把握了?”

“是的教授,我会使用Imperio。作为一个天生的Legilimens这是我的最优选择。”

“我会不责怪你,任谁和格兰芬多的低年级巨怪呆久了都会变蠢,但你至少该为你可怜的院长考虑一下,他还不想因教唆本院学生使用不可饶恕咒而被关进阿兹卡班。”

“我查过《梅林刑法3000》了,只有在对人类使用不可饶恕咒时才会受到惩罚,显然,火龙不属于这个范畴。”

Pia! Snape绝望地将手中的魔药草稿摔到身后的桌子上。

“Darn it, Koo. There are other ways! Think about what you are good at! Think!”

“If you are referring to flying, sir, I will not be doing it.” She paused, and then said, “Harry is sure to use the bloom, and I cannot steal it from him, after all, he was the one who told me about the mission.”

“I thought you said you would jockey for it at the expense of anything.”

“I have boundaries.”

Silence.

“I have boundaries, sir.”

“Fine! Go with Imperio then. 希望你能找到合法的练习对象。”

Snape murmured.

Typical Slytherin girl!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